高級時計ブランドーロレックス、メタバース&NFTに進出⌚️ 

2022年11月07日、高級高級時計ブランドーロレックスの米国特許商標庁(USPTO)の商標ライセンス弁護士であるMike Kondoudis氏は、次のようにツイートしています:📢
ロレックスは、メタバースにおける可能性と展望を探る意向で、暗号通貨市場の可能性を鑑みて、ブロックチェーン技術を商品やプロセスに取り入れることを熱望しています。最近、ロレックスは、メタバースやNFTの商標を申請したり、暗号通貨の商標登録を提出したり、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のバーチャルグッズの開発を呼びかけたりなど、積極的に取り組んでいます。

【今後の予定】
⌚️ NFT+NFT対応メディア+NFT市場空間
⌚️ 暗号通貨のキーと取引
⌚️ バーチャルグッズオークション
⌚️ 仮想通貨・暗号通貨取引所+送金

また、Mike Kondoudis氏は、USPTOが受理したメタバースとNFTの商標の出願件数について、指定件数はそれぞれ4,997件、6,855件と前年の出願処理件数を250%以上上回ったことに言及しました。

【ロレックスの概要】
 
 ロレックスの前身はウィルスドルフ・アンド・デイビス(W&D)で、1905年にドイツ人のハンス・ウィルスドフとイギリス人のアルフレッド・デイビスによってロンドンでパートナーシップとして設立されました。 (2020年12月、世界ブランド研究所が発表した「Top 500 World Brands 2020」において、ロレックスは69位にランクインしています。

ロレックスは「堅実、実用的、控えめ」なデザインで愛され、その精度と耐久性は貴重な時計となります。 ロレックスの時計職人は、すべての作業に卓越性が必要とされており、製造工程で厳格な品質管理が行われています。 ロレックスの人々の卓越性への献身と完璧を追求する姿勢が、ロレックスの時計に最高の品質をもたらし、他のブランドにはない名誉を与えています。 このため、時計業界では、ロレックス愛好家がロレックスを表現する言葉として、「永遠に続くロレックス」という言葉をよく使っています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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奢华手表品牌——劳力士涉足Metaverse & NFTs⌚️

2022年11月07日,豪华奢侈手表品牌—–Rolex(劳力士) 的美国专利和商标局(USPTO)特许商标律师Mike Kondoudis,在推特发布了消息称:📢
Rolex公司打算探索在元空间的可能性和前景,已经观察到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潜力,,摩拳擦掌将区块链技术融入其商品和流程. 近期,劳力士已经在Metaverse和NFT申请了商标,和提交了关于加密货币的商标注册,并且还呼吁开发网络游戏的虚拟商品。

计划为
⌚️ NFTs + NFT支持的媒体 + NFT市场空间
⌚️加密货币钥匙和交易
⌚️ 虚拟商品拍卖
⌚️ 虚拟和加密货币交换+转移

另外,Mike Kondoudis还提到了美国专利商标局收到的关于metaverse和NFT商标的申请数量,指定的数量比前一年处理的申请多出250%以上,分别为4997件和6855件。💡

补充<Rolex 介绍🌟

劳力士(Rolex)是瑞士著名的手表品牌制造商,前身为Wilsdorf and Davis(W&D)公司,由德国人汉斯·威斯多夫(Hans Wilsdof)与英国人戴维斯(Alfred Davis)于1905年在伦敦合伙经营。1908年由汉斯·威斯多夫在瑞士的拉夏德芬(La Chaux-de-Fonds)注册更名为ROLEX。2020年12月,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《2020世界品牌500强》揭晓,劳力士排名第69.

1953年,探险家型、潜航者型面世;1992年,劳力士推出了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、Pearlmaster腕表。截至2021年劳力士官网显示,劳力士腕表有15个系列,包含:空中霸王型、宇宙计型迪通拿、日志型、女装日志型、星期日历型、探险家型、格林尼治型II、格磁型、蚝式恒动型、Pearlmaster、海使型、纵航者型、潜航者型、游艇名仕型、切利尼。

劳力士以”稳重、实用、不显浮华”的设计风格,倍受人们喜爱,而精确和耐用性更使劳力士身价不凡。劳力士每位钟表技师均抱有同一信心,就是凡事必需精益求精,每个生产程序均经过严厉的质量监控,每块表都进入气压室测试防水性能,然后用每一百年误差两秒的原子钟做精确度校准,完成所有质量测试的表才可以出厂。劳力士人精益求精、对完美的执着追求也赋予了劳力士表最高的品质,使劳力士享有其它品牌所无可比较的荣誉。所以,在钟表圈中,劳力士的爱好者们常常会用一句话来形容劳力士:一“劳”永逸。❤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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